close

哈哈 首圖就放上笑得合不攏嘴的楊圓圓!看她有多愛不釋手啊~XD

4.jpg

這次很開心報名「貝親試用大使」有入選(灑花~)

覺得開勳,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貝親的愛用者

舉凡奶瓶/奶嘴/指甲剪/溢乳墊/羊脂膏...族繁不及備載啊!

媽咪可是砸下了重本捏(握拳)~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

試用的是「貝親Pigeon NewBorn Pure 嬰兒護膚油100ml」

1.jpg

點此有官網詳細介紹,建議售價是$395

細心的媽咪有沒有發現,產地是日本唷!

瓶身包裝也有很清楚的中文標,老實說我蠻在意這點的

畢竟給寶寶用的東西很重要啊,寶寶的肌膚可是非常敏感的~

2.jpg

包裝有寫到功效,以下我挑兩點我覺得很重要的列出:

『近似胎脂的成分有鎖水力』

『PH平衡、無添加酒精、甲醛、Paraben、礦物油』

再來看看它的包裝,旋轉瓶蓋打開來的瓶嘴是尖頭式的

3.jpg

讓我有驚豔到,應該是因為我小時候用的國際大牌都是圓洞洞口那種

倒出來非常不便啊,而且常常弄得滿手都是,油膩膩的

尖頭式的設計真的很方便,完全不會外溢,搞得滿手都是

媽媽落落長的說了一堆,接下來要進入真人體驗囉~(笑)

其實楊圓圓的肌膚底子還不錯,我之前都是擦別的牌子的身體乳液

沒有過敏、乾燥或脫皮等等問題,最近很愛吃雞腿((手手))~XD

9.jpg

6.jpg

本來以為嬰兒油應該油感很重,但其實抹勻後意外的清爽耶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腿庫也變得油亮油亮的感覺~XD

7.jpg

8.jpg

我自己的雙手也完全不油喔,輕鬆洗手一下就洗掉了,沒有洗不掉的困擾

再來是它的香味,很好聞,就是Baby的那種香味~

沒有刺鼻化學的香精味,我個人不喜歡太香的嬰兒護膚品

看起來小小一罐,擦全身其實滿省的,大概50元硬幣大小就差不多了吧

更棒的是可以幫寶貝做按摩,馬殺雞,BABY會很享受喔

之前在月子中心上課的時候,老師就有說到

幫嬰兒擦身體乳液的時候可以順便按摩

可以增進親子互動時光,感情加溫喔~^^

5.jpg

剛好最近天氣轉涼了,這幾天試用下來覺得很不錯

就算夏天用我覺得也很清爽,不用擔心黏膩的問題

很開心有這次體驗的機會,讓我也找到了適合寶貝的產品 : )

arrow
arrow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