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yumanis Ubud 肉桂烏布  

KAYUMANIS UBUD肉桂烏布介紹的最後一篇獻給SPA按摩

聽說肉桂烏布的SPA很有名,有名的是他作SPA地方往外看的景觀

是一整片的綠意盎然,然後搭配天然的蟲鳴鳥叫,真的很讚!

而且我們買的行程剛好肉桂烏布有在作活動,住2晚送每人VILLA內1小時按摩到2015/3/31。

這邊發生了一點小烏龍,因為這是肉桂烏布的活動所以華航其實不清楚

本來送的部分有強調是在VILLA內作,但我們有請旅行社問說可不可以改在SPA

他們問完的回覆是說不行,結果搞笑的是到的第一天管家就問我們要在哪裡作

所以其實是可以選在SPA作的喔,真是令我們又驚又喜!

而且就算不是活動期間,只要你是肉桂烏布的貴賓都會享有半小時的迎賓按摩

你可以選擇在當下作或是移到跟贈送的一小時合併都是ok的

但要記住不管是半小時還是一小時都是純按摩,不含去角質那些的喔

都必須穿上他們提供的紙內褲,然後不穿內衣只穿浴袍趴下享受按摩

半小時的迎賓按摩只有針對背部跟肩頸

一小時的按摩就是全身嚕,正反面跟臉部都有,而且你還可以選擇想要加強的地方

我選肩頸跟臉部,但我沒有特別感覺到他有加強的感覺,哈哈

一小時的按摩整個流程比較完整,會先到接待廳請你填寫意見表

會問你有沒有過敏啊、懷孕啊、想要加強哪裡之類的

然後拿出四罐精油試在你的手上,問你喜歡哪個味道

之後就用其中一罐來幫你做全身按摩,我選薑,我姊選海洋

接下來就去換衣服,先從背面開始按,按到腳再按肩頸

接著翻正面按腰部跟胸部,最後按臉部跟頭部,頭部蠻舒服的我覺得。

我有在泰國作過按摩,比起來峇里島的比較輕柔些,不是講求力道的那種

也不會把你折來折去,就有點像台灣一般spa店的那種

感覺是針對穴位或是淋巴來進行按摩,不過做完還是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做完之後會再把你帶回接待處吃個肉桂餅乾喝個金薑熱茶,蠻不錯的!

這邊提供小費的給法:

半小時:美金1元(IDR10,000元),因為是送的意思意思就好

1小時:美金2-3元(IDR30,000-50,000元),按比較久給比較多

來峇里島一定要作SPA鬆一下啊!!!

延伸閱讀

[2015峇里島]KAYUMANIS UBUB肉桂烏布設施介紹篇(一) 華航精緻旅遊合作飯店

[2015峇里島]KAYUMANIS UBUD肉桂烏布早餐+下午茶(二) 華航精緻旅遊合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