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RAKURA烏龜巴士  

可可愛愛的烏龜巴士-KURA KURA BUS

我只能說跟你真是相見恨晚啊(咬手帕)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做功課的時候都沒做到,因為他狠新去年才新營運的唷

以至於我在台灣已經先買了白金護照了,花了600大洋當了冤大頭才只坐一次。

在來講烏龜巴士的好之前,先來講講峇里島運行已久的白金秘書巴士吧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走自由行,那一定會碰到交通接駁上面的問題

因為我們是買華航精緻旅遊,所以有送飯店到機場的來回接駁

再來,因為我們有換飯店,從烏布換到水明漾,剛好好禮三選一裡面也有送飯店接駁

於是乎我們比較長的車程幾乎都有人幫我們搞定了,

其實只剩下庫塔-雷吉安-水明漾來回逛街的短程車程需要煩惱。

因為是我跟我姐姐兩個女生,雖然都老大不小了但還是有點擔心坐計程車會被騙

況且路上仿藍鳥實在多到一個爆炸,雖然到當地還是能分辨出真假

最最明顯的差別就是正牌的擋風玻璃上面會貼「BLUE BIRD GROUP」

藍鳥計程車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跟旅行社買了白金護照(NT$600)

但白金巴士有附贈一次接機送到飯店是免費接駁的,但因為我們華航有送了所以就放棄了。

抵達機場出關後入境大廳,往你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白金貴賓室

DSC00136  

裡面的人都會講中文不用擔心,出示你的購買證明,他就會給你以下資料

1.當地SIM卡(只有卡沒有手機,如果你是IPHONE可以幫你剪卡)

   人員是說這張卡可以打回台灣但我們有試過沒辦法

   另外就是華航精緻旅遊也有送我們SIM卡,所以白金秘書送的幾乎沒有用

2.白金巴士卡(上下車要給司機過卡)

峇里島白金秘書巴士  

3.白金巴士路線圖(其實在網路上就查得到了喔)

不過他的時間選擇性就如同你看到的一樣少(

配合他的接駁時間很難安排自己的行程,幾乎一整天只能去2-3個點吧

我唯一有使用到的一次就是在水明漾廣場接駁到庫塔總站 而且來的車還是沒有冷車的

白金秘書巴士  

一路上車多灰沙多,我真的很想退錢,那時候就下定決心回來要好好的仔細介紹一下他(哼

只有我們兩個人上車,其實我們想去的是Beach walk,但水明漾到庫塔總站的路線並沒有停

跟司機溝通跟他回報後,他願意讓我們在Beach walk附近下車,這是唯一覺得不錯的地方

如果你們真的很不幸地買了白金護照,會建議到接駁點等待之前先撥個電話跟他們確認

告知你們要在哪裡搭車,是不是幾點幾分會有接駁車來之類的,要在哪裡等

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什麼明顯的站牌,這點就跟KURAKURA差超多的。

在庫塔街上都沒有看到白金巴士,不知道是沒什麼人在搭還是怎樣但烏龜巴士卻超多的

好了,抱怨完了之後我要來好好介紹KURAKURA BUS,簡稱烏龜巴士

他同樣在水明漾廣場有一站,而且站牌票價資訊清楚明瞭

KURAKURA 烏龜巴士  

單程車票IDR20,000地區:庫塔、雷吉安、水明漾

單程車票IDR40,000地區:沙努、金巴蘭

單程車票IDR80,000地區:烏布

我只有列幾個比較重點的地區,其他可以上他官網看資訊更齊全喔

最重要的是他接駁的時間很密集,幾乎熱門時段每個點每半小時就來一班

KURA KURA烏龜巴士  

購票時間是10:00-21:00,但如果你等車的地方沒有購票櫃台或者已經過了購票時間

也不用擔心,因為你可以直接上車給司機錢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哈哈,因為就是我搭白金巴士去庫塔的那天玩太晚了

所以回來根本沒有白金巴士可以坐,也不想搭藍鳥。

我們就在「KUTA PARADISO HOTEL」站點等烏龜巴士

強烈推薦此站點是離Discovery mall最近的站點喔,走路只要5分鐘

KURA KURA烏龜巴士  

KURA KURA烏龜巴士  

車上有Free的WIFI,重點是有冷氣!!!!!!!!!!超新又舒適的

當然他也有賣一日、三日、五日、七日券,這個網友有詳盡的介紹

我是不知道這跟坐藍鳥比起來有沒有比較便宜,我們純粹的想說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這樣子

也是有所多人超推藍鳥的,但說真的峇里島的交通你見識過就會發現路超小條超會塞車

因為我們從庫塔搭回水明漾的路上算最會塞的,怕等待時間額外跳表又花了我們不少錢

所以還是選擇相對安全的KURAKURA BUS,還蠻多日本人搭的喔(聽說是日本人經營的

難怪有配合JCB卡作活動,卡友可以免費搭乘(限庫塔、雷吉安、水明漾)到2015/3/31喔。

他是以DFS為中心往外發展路線的,所以如果是在庫塔、雷吉安、水明漾以外的地方

幾乎都要到DFS總站來去搭乘喔,比如說要到烏布或金巴蘭。

BTW,回來之後覺得去到峇里島沒搭到名產藍鳥好像有點好笑~XDD

P.S藍鳥只有庫塔、雷吉安、水明漾才看得到,我在烏布完全沒看到

     金巴蘭那邊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