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yumanis Ubud 肉桂烏布  

上篇介紹完了KAYUMANIS UBUD肉桂烏布的飯店設施之後

接下來就要進入民以食為天的重頭戲----下午茶+早餐嚕!!!

要記住喔,只要你是入住KAYUMANIS UBUD肉桂烏布每天下午都可以享用下午茶

時段是14:30-17:30,只要你想吃就可以撥內線5請他們幫你送到VILLA內

我們是到的那天剛好在時段內,管家直接幫我們處理的

我也只有吃那一天而已,所以我不曉得是不是每天的餐點會有些許不同

一定都會先問你要喝什麼飲料,如果你跟我一樣嗜愛冰拿鐵

請記住「CAFE LATTE ICE」這個詞,勿忘在最後加ICE

我因為忘了加ICE而喝了兩杯熱拿鐵,大熱天喝熱的真的很.....

基本上都是沒有限制可以一直吃的我覺得啦,但其實吃一頓你就覺得飽了

最上面那一層水果的我覺得還好,隔壁的塔好吃,甜甜的

中間那層就是你住幾天會吃幾天的肉桂餅乾,一開始吃真的覺得好吃

最下面那一層是普通的火腿三明治

以免錢的下午茶來說,我覺得肉桂的提供算是誠意十足。

記得給幫你準備的服務生美金1元(IDR10,000)小費喔^^

另外房內也會備妥迎賓水果,都會有蛇皮果,皮有點刺我沒試

但聽說吃起來酸酸的,之後吃什麼都會覺得甜,好神奇啊!

紅毛丹是我們這間VILLA裡面種的樹,剛好掉下來我們剖來吃的,哈哈

房間內都會幫你準備一罐肉桂餅乾,只要你吃完都會在幫你補滿喔(很貼心

接下來介紹早餐的部分嚕

你可以跟你的管家或撥內線5告知你明天的早餐要在哪裡吃

如果要在VILLA享用的話可以直接跟他說你要吃什麼比較能事先準備

發呆亭都會放菜單供你作選擇喔,有美式、歐陸式、印尼式、Ayung河式

這裡面我唯一沒試到的Ayung河式

Kayumanis ubud肉桂烏布  

裡面配好的部分不一定都要選喔,比如說你可以不要水果盤也不要水果沙拉

還有歐陸式的麵包盤量實在太多,值得試的是印尼式的炒飯跟炒麵,炒麵又比炒飯好吃一點

印尼式的雞肉粥好吃,但蝦粥就非常不對我們的胃

Kayumanis Ubud 肉桂烏布  

我們選擇一天在Dining corner吃,一天在villa發呆亭吃

強烈建議一定要有一天在Dining corner吃喔,那邊的view真的很好

旁邊有游泳池又有高聳的椰子樹,配合叢林鳥叫看著遼闊的景觀真的很放鬆

補上飲料的選擇,但其實我相信如果你的喜好不在上面他也會盡力滿足的

千萬不要點瑪奇朵,好酸啊!要加好多糖才會好喝

不過他們的咖啡真的蠻好喝的唷,建議要多多嘗試

還有印尼紅茶、生薑茶都好喝,我也有買茶包袋回來台灣喝^^

Kayumanis ubud肉桂烏布  

延伸閱讀

[2015峇里島]KAYUMANIS UBUD肉桂烏布設施介紹篇(一) 華航精緻旅遊合作飯店

[2015峇里島]KAYUMANIS UBUD肉桂烏布SPA按摩篇(三) 華航精緻旅遊合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