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ZE Seminyak  

IZE SEMINYAK位於熱鬧的水明漾大街上,斜對面就有一間藥局很方便喔!

Add:Jalan Kayu Aya (Laksmana – Oberoi) No. 68

Tel: +62-361 84 66 999

Kayu Aya大街林立著一堆有名的餐廳,完全不用怕餓肚子喔!

不管你想吃早午餐、印尼式、義式等應有盡有

重點是這邊離SEMINYAK SQUARE水明漾廣場也近近的,走路5分鐘而已吧!

不過如果你想要到SUNSET ROAD用走的就有點遠了,我有走過大概25-30分鐘

因為要走到那邊買J co.甜甜圈,花哈哈哈,改天再專文介紹。

IZE這間飯店真的算蠻新的,因為他隔壁是工地還在蓋新的飯店(汗)

沒有什麼view可言,只不過如果你住高樓層的話可以居高臨下看紅磚瓦屋浪

IZE SEMINYAK  

這間飯店很特別的有兩個泳池,第一個位於1F如同上圖所示

是專門for住1F的人游泳使用的,很特別吧,門一打開就可以游了喔,還有懶骨頭

主要的main pool位於高樓層,好像是7F吧,我有點忘了

IZE SEMINYAK  

開放時間好像都是早上七八點到晚上七八點左右

因為這時間我都不在飯店內,所以很可惜的都沒有游到

但main pool的view蠻好的,還有沙發椅看看書打發時間也很不錯。

接下來談談房內設施,沒有浴缸,有淋浴間,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

只不過他的水沒有很熱,是說在那邊也不用洗太熱的水啦~XDD

該給的盥洗用品都有給,空間一整個很大耶,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而且他的收納巧思令我蠻驚訝的,很多東西都藏在抽屜裡

所以放眼望過去是很整潔舒適的,沒有多餘的雜物。

冰箱打開來眼睛所看到的酒水也都是暢飲for free的唷

迎賓水果一樣是送上讓人退卻三步的蛇皮果~XDD

提到隔音的話就要提到他位於一樓的餐廳,早上早餐就是在那邊吃

可是等到晚上他會化身成音樂餐廳,晚上9點到凌晨1點會有人駐唱喔

當然房間內還是會聽到音樂聲,但並不是震耳欲聾的那種

而且我們大概也都是1點左右睡,所以並沒有影響非常大

但如果會在意的人就要特別留意了喔!

BTW她唱的歌不是很搖滾那類的,多以抒情輕快為主~哈哈哈哈

櫃檯人員的服務也很好,辦check in的時候會送上一杯冰涼涼的果汁(?)

而且某天早上下大雨,就臨時跟櫃台借了2把傘,只需要講房號就好了

重點是那把傘超大超好用的,整個很貼心。

我還蠻喜歡他走水藍色的設計,讓人覺得很清爽很明亮:D

IZE Seminyak  

外觀也是非常有設計感,不免俗地放上合照~哈哈哈哈

接下來談談他們家的早餐吧,我個人是覺得有中上以上的表現喔

客官們看看是不是蠻澎派的啊!採自助式的buffet吃到飽

IZE Seminyak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峇里島傳統甜點專區喔(右下圖)

不過我有試幾個不太合我的口味啦,哈哈,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該有的印尼炒飯、炒麵、雞肉湯都沒有少

服務生一開始就會問你要喝什麼飲料跟炒蛋或歐姆蛋料理

他們家拿鐵牛奶味還蠻重的,如果想要咖啡味重一點的話可以直接點咖啡喔

我有一天腹瀉超嚴重,所以我早餐跟她要了一杯熱巧克力也有喔,是不是很神奇~XDD

總而言之我們吃得很開心,早餐對於要自助旅行在外奔波一天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IZE SEMINYAK是跟華航精緻旅遊配合的飯店

如果你住膩了庫塔、雷吉安,想要試試看比較悠閒的水明漾

可以考慮這邊的飯店,路上老外真的很多,華人少、有少許日本人

只是這邊路上是屬於比較特色的小店,不是可以殺價的那種

衣服、包包、帽子、泳裝都有賣,還有很多的餐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