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也會笑!感謝跩媽咪x貝親 抽中我們試用「貝親 Pigeon米奇90週年彩繪奶瓶限定款禮盒

10.jpg

看楊圓圓笑得多開心啊,媽咪也超開心的啊~嘿嘿

我們家的奶瓶都是從大嫂那邊恩典過來的,絕大部分都是貝親玻璃奶瓶

有比較就有差,玻璃的厚度很扎實,曲線的瓶身也很好拿~

但剛當媽的時候還是有不小心手殘打破2-3個

所以超級開心抽中這次的試用體驗,而且還是米奇限定版唷!

是跩媽咪跟貝親合作提供的體驗試用,跩媽咪很常有很多母嬰商品的試用機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一下他們的會員→跩媽咪

其實我加入沒有很久,報名了大概6-7次活動,這次從茫茫媽海中脫癮而出覺得開心

而且還是非常實用的奶瓶啊!還是貝親!還是米奇限定版~我要去買張樂透了~XDDD

先來看看收到的外箱長這樣

1.jpg

打開來商品用氣泡紙包的好好的,在放上一張填寫體驗心得的說明文

2.jpg

開箱啦!一大一小的寬口奶瓶,160ml+240ml,可以從0個月喝到斷奶應該都沒問題

3.jpg

盒上有清楚的標明兩個奶瓶搭配的奶嘴分別是SS(0個月以上圓孔)跟M(3個月以上Y字孔)

5.jpg

但因為我們目前已經用到L號了,所以奶嘴就自己買替換的囉~

不得不說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真的很優,有試過別家的比較容易嗆奶,然後含乳比較不順

再來就是一般通常建議3個月就要換奶嘴,因為每天都在吸吮使用

但貝親奶嘴蠻厲害的是,它的洞口不會因長期使用而越變越大,算還蠻耐用的我覺得!

之前0-3個月的時候用別牌的奶嘴,想說為什麼常常嗆到,結果我仔細拿起來一看洞口已經變超大的了

真是嚇了我一跳,是媽咪太粗心了~>___<~

所以現在即使我寬口奶瓶是用別家的,但我奶嘴一定是用貝親的

盒上有清楚標明產品的產地,可以看到瓶身來自台灣耶~所以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XD

4.jpg

這邊簡單摘錄一下官方的介紹喔!

90週年聯名限定奶瓶禮盒可愛登場 歡慶米奇90歲生日

●奶嘴的進階排氣系統,是幫助吸進最少空氣的形狀設計,可預防脹氣。

●母乳實感奶瓶奶嘴,可完全對應寶寶吸吮母乳的3大原則-<吸附>、<吸吮>、<吞嚥>,讓寶寶吸乳更輕鬆、順暢。

●奶嘴頂端是完全服貼於哺乳窩的形狀與大小,且柔軟而不易扁塌,厚質柔軟的矽膠,讓舌頭的運動自然又順暢。

楊圓圓已經迫不急待要開喝啦~~~哈哈

9.jpg

 

這是米奇90週年彩繪限定款,米奇大大~生日快樂唷!

13.jpg

12.jpg

終於到歡樂的ㄋㄟㄋㄟ時間啦~放飯啦

7.jpg

目前我們的奶量是150ml,所以我是用小瓶的來做圖文體驗分享

她現在還是有點懶懶的不自己拿奶瓶,所以由媽媽代勞喔~

用貝親奶嘴喝ㄋㄟㄋㄟ,就是兩個字「順啦!」

6.jpg

8.jpg

喝起來超輕鬆的,而且她的排氣孔功能可以預防脹氣,減少寶貝不適的問題

重點是喝的順就喝得快,媽咪的手就不用拿的這麼痠啦 

11.jpg

奶瓶奶嘴選貝親,寶貝媽咪超大心(有押韻耶~~XD

arrow
arrow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