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元(封面)  

這張精美的長輩帖只要8元喔!!!!!是真的~你沒看錯!!!!!!

因為婚紗店送的喜帖都是有婚紗照的比較適合發給平輩

再加上我跟我老公的數量超過贈送的100張,雖然可以分兩版各50,但我老公的不夠發

於是乎我就發揮我精打細算的精神來幫他找便宜的喜帖

因為他說不需要有照片的,其實通常發給長輩的好像也都是這種比較傳統的

於是我跪求GOOGLE大神,還真的神到了CP值超高的店家

關鍵字「台南 喜帖 便宜」就會神到小雞的文章

而且離我家霹靂無敵近的,於是乎我下班就馬上衝去了

結果竟然吃了個閉門羹,老實說老闆自己開的工作室所以上班時間蠻隨心所欲的~XDD

好不容易去第二次終於開了(建議去之前還是撥個電話跟老闆約時間)

很妙的美工設計工作社卻在幫人家印喜帖

老闆很年輕人也很NICE,我坐下來就給了我三本樣式讓我挑

因為我們有預算考量,加上我老公是個很樸實的人他說越簡單越好

於是乎我挑了以下三款款讓他選擇

這是最後雀屏中選,因為簡單大方,而且又只要8元俗又大碗!!!!

8元(封面)

8元(裡面)

這款是我覺得也還不錯的磨砂款,價格是14元

14元A(封面)  

14元A(裡面)  

最後這款我個人覺得是高級款的,感覺就是請五星級飯店再發的,竟然也只要14元而已!!!

14元B(封面)  

14元B(裡面)  

大家有發現到喜帖內頁都有一個小框框嗎?

其實裡面暗藏著數字密碼喔,從左邊數過來第3跟4個數字就是牌價

而這間的老闆就是以牌價打5折下去計算的

老闆偷偷透漏一般婚俗社都是用第1跟2個數字來去跟你報價的

因為老闆好像本身就有配合發包的印刷廠,所以只是兼著賺而已

我忘記他有很誠實地跟我說他好像只賺1成還是多少

反正整個超佛心來著的

燙金版費100張以內$600 超過每張加收2.5元

計價方式的話,像我挑8元的喜帖,如果印80張的話就是

8元*80張+版費600

如果印110張的話就是

8元*110張+版費600+(2.5元*10張)

這樣以此類推,我的總共是$1505,老闆還少收我5元算整數(笑)

其實也不只限台南的捧油,因為其實老闆接很多外地的訂單

因為用MAIL很方便啊~我記得我那時候請他印的時候有點趕

老闆其實有跟我說確稿之後3個工作天可以拿到

可是我那天好像晚上快11點回信給他確稿的

有比較不好意思的問他不小曉得3天後可不可以拿到

結果信寄出之後不到5分鐘我手機就響了

沒想到是老闆打來的,老闆說只要現在確認稿件之後他就幫我趕趕看

那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也,老闆還在處理公事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而且而且,重要的是我問老闆我需要先付訂金嗎?

他也很阿莎力地說不用,不用跑那麼多趟,交貨的時候再給就好了

真的覺得他非常相信他的客人們啊~XDDD

我也順利在3天後拿到我的喜帖~超開薰的

外地的朋友好像老闆會用便利箱寄給你們,運費好像統一是100元

我有點忘了,有需要的可以直接問問看喔!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搞工的想要去淘寶買漂釀的喜帖

可是礙於時間過於緊湊,加上我也有點害怕阿六仔印的品質不佳

等下印個簡體字或是落漆不就糗大了

結果我也有跟老闆聊個這個部分,他就默默地拿出來

一張別的客人在淘寶印的給我看,別說是燙金了

那個字根本也不是金色,土黃也差不多整個超落漆的

他說那對新人根本發不出去被爸媽罵到臭頭才來他這邊印的

也是只是剛好碰上不好的店家,只是我覺得支持一下台貨還是OK的對吧!?

文末附上佛心來著老闆的聯絡方式:

志安美工設計工作社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0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088675 / 0958-984-003 陳先生

E-MAIL:udu451@gmail.com

【貼心小提醒】

老闆建議喜帖的張數要保守再多印一成喔,因為很常有客人回來加印

信封老闆會依照你印的數量再多給一成,所以不用擔心寫錯字的問題喔

店內的喜帖款是超級多,官網可能比較少一點,住的近的朋友建議跑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