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T精緻小西餅    

我標題下的有點聳動,但絕無誇大不實~XDDD

如果要說我的婚事最早決定,跟最沒有三心二意的是什麼,那就是我的西式喜餅了。

我老公之前莫名的好像有點關注宅女小紅(?)

某天我在玩他PAD的時候看到宅女小紅竟然嫁人了,心驚了一下

而且她正巧在分享她的喜餅,看到驚為天人,這不是就是我心中想要的喜餅嘛?

畢竟也一把歲數了,其實吃過的喜餅也很多,一大堆的高帽子鐵盒我家有好多

一開始覺得日本貨很讚很有質感,但其實吃酒也很膩

更別說大家點檯率超高的郭元益拉法頌,盒子提袋在比高級的

還有最近南部蠻紅的歐貝拉,但上述所提到的都是一個一個包裝的西式餅乾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吃完過,因為人的嘴巴很賤很容易吃膩+喜新厭舊

於是乎手工餅乾似乎是一條新的道路為大家指點迷津。

比較常收到的就是詩特莉(Aunt Stella's),小小一盒蠻高貴價錢也很貴

個人口味不同,我吃過不是我喜歡的口味,所以就掰掰了。

回歸正題,自從我看完宅女小紅的文章之後我就下定決心我的喜餅要訂RT了。

婚期確定之後,我打算上網去看看有沒有試吃提供,結果沒有

而且當下下單的到貨日竟然要等3個月,嚇到我,我也不過買一盒試吃而已

她有實體門市在新竹跟苗栗,本來想請我新竹的朋友在門市買一盒看看

結果喜餅根本也沒有在門市販售(但聽說中式鴛鴦大餅好像有)

沒辦法只好默默付了一盒+運費等3個月後到貨試吃看看了。

不好意思,雖然我心中已經默默決定但我還是比較保守的人,

我還是決定先試吃看看到底o不ok再決定下訂與否

反正我整個婚期還算蠻來得及的,所以還過得去。

我記得我是3月訂的,6月底試吃到覺得ok的再下訂12月到貨的。

3個月過去了,就在我快要遺忘這件事的時候到貨了~哈哈

喜餅是鐵盒包裝,但外面的封套有金色跟白色兩種顏色可以選

可以在訂購試吃的時候就先跟客服人員說請她各幫你附一個喔

金色封套 白色封套  

我之後是選擇金色的,但白色也很典雅高貴喔(讚)

RT精緻小西餅 鐵盒  

接下來來看看鐵盒的質感,真的很讚也,但也真的很小盒喔!

就是比一張CD再大一點而已,喜歡水又大方喜餅的妳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官方尺寸為16.5x15x4.7 cm

我當時就跟我媽說平輩的朋友我要送RT,長輩的朋友我再另外送中式大餅

我爸媽可以接受,所以就這樣定案了,耶比~!

後面是RT附贈的紙袋,非常薄的牛皮紙袋,是金色跟亮綠色相間的

說不上好看,蠻容易皺的,我是看到網路上有人再自己另外準備提袋

但我很懶我就勉強湊合著用了,如果RT可以改善提袋品質這點就更完美了

那麼有質感的鐵盒配上成本看起來不高的提袋,就有點小小扣分。

接下來就進到重頭戲來看看超級可口的小西餅吧~GO!

RT精緻小西餅  

棋盤式的交叉疊放,總共有8種口味,可以看官方介紹

  • 原味杏仁片*8
  • 心心相印*4
  • 多蘭榭*4
  • 哥達起士*8
  • 美式餅乾*8
  • 辣味起士*12
  • 費西里*6
  • 榛果餅乾*6

我超愛超愛辣味起士的,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就是我很多朋友都是年輕辣媽,他們的小朋友也是超愛吃的喔(開薰~)

每一個口味都各有各的特色,重點是都很真材實料

RT精緻小西餅  

看看這分層有多料多實在,還給你一個小棒子叫「挑起味蕾棒」,很趣味~

小小一個卻越吃越涮嘴,就如同打開話匣子一般停不下來,我認真的!

RT精緻小西餅  

RT精緻小西餅  

想當然爾我試吃之後馬上就覺得就是RT啦,別無二家!

我都是進線客服電話去跟他們訂購的,客服的態度也是一級棒的喔,很專業

比較可惜的是竟然還沒有傳真刷卡的功能,但有開發票喔

詳細的購物說明請參考官方網站

基本上只要在出貨前一個月匯款就可以了喔,感覺蠻貼心的

運費標準如下:

  • 訂購 2,000元以下 運費150元
  • 訂購 2,001元~4,999元 運費110元
  • 訂購 5,000元以上免運費
  • 滿 10,000元,享9折優惠,贈VIP卡一張

我這次訂40盒,因此有獲得一張VIP卡喔~(開薰

但也不知到民國幾年還會再去消費一次,畢竟新竹有點遠,嗚嗚

效期大概可以放一個月,但還是越早吃越美味唷!

另外就是她們也很貼心的有免費贈送喜帖小卡,外觀是固定的

內文的部分有幾款樣式可以讓你選,我覺得算是還蠻貼心的服務,有加分!

雖然是我自己的喜餅,但我自己也是剋掉了快兩盒,哈哈哈

沒辦法實在太好吃了,雖然小小一盒,但真的夠了

如同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小小一盒卻可以獲得大大滿足,事後有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好特別跟好好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與眾不同的話,真的大推「RT喜餅」喔:)

【同場加映】

我們家的中式大餅是選高雄來台南開的「錦福喜餅

我有兩個同事都是訂這家的,去試吃了也覺得還不錯價格也很合理喔

我有訂白雪酥、玉香芋露、綠豆椪魯肉,都是很熱門的口味喔

只不過保鮮期都只有大概1-3週要注意喔!

BTW我也有去吃舊振南口味ok但價位就略貴些(吃包裝咩

還有考慮台南老店舊永瑞珍沒有試吃的(態度很差超不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