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個人喜好色彩濃厚,打勾勾不喜歡韓國歌曲的請往右轉

先說,想要找很normal婚禮歌曲的這裡找不到喔,I'm SORRY!

找歌這種事情說簡單很簡單,說不簡單也很不簡單

簡單的話只要你到google大神打「婚禮歌曲」就可以跳出幾十萬筆資料

不簡單的話就是你要挖空你的大腦找出你曾經聽過喜歡

能夠打動你心底漣漪,也能讓別人有共鳴的歌曲

於是乎我打開我大學時期的APPLE電腦,沒想到還打得開(噗)

還真的找到不少好歌,開薰

老實說,做這件吃力不討好的事還被我老公念了一下

因為他覺得迎賓、送客的時候都亂哄哄的,根本沒人在仔細聽歌

我有點在白做工的感覺,當然他說的也有道理

但他沒有阻止我想做的企圖我也很感謝

所以我在他的結婚場子就放比較少的韓國歌作為答謝~XDDD

當你坐在新娘休息室聽著你喜歡的歌迴盪在會場裡

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因為你聽著喜歡的歌在做妳這一生最重要的事情!

事實證明結束後真的有親友跟我說我播的歌都很好聽

這樣就夠了~(灑花+轉圈)

BTW我沒有自己選擇進場音樂,一方面是不知道長度該怎麼掌握

一方面是選錯就真的錯了,所以這部分就交給餐廳跟飯店來處理了

不過老實說我自己進場的時候完全沒聽到是播什麼歌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哈哈哈,不過確定都是英文歌就是了

用餐音樂也是交給飯店跟餐廳來處理的唷

啊,對了,如果要自己準備音樂的話都建議10首一個circle

所以我光準備迎賓跟送客就挑了近20首歌了(爆)

想當然爾當然沒空再去理什麼用餐音樂了~

以下先介紹我選擇的迎賓音樂,屬於比較慢板輕柔、輕快的

因為賓客畢竟在等待,所以播比較慢板的較為適合

中文

[迎賓音樂1]梁靜茹-兒歌(兩小無猜的節奏)-無官方MV請上網搜尋

[迎賓音樂2]梁靜茹-暖暖(交往時我老公的手機鈴聲)

 

[迎賓音樂3]曹格-借我一輩子(我老公的最愛)-無官方MV請上網搜尋

[迎賓音樂4]潘裕文-老夫老妻(我們相處的寫照)-無官方MV請上網搜尋

[迎賓音樂5]潘瑋柏-說你愛我(好聽)

 

[迎賓音樂6]蘇打綠-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好聽)

 

[迎賓音樂7]Sunday girls-喜歡你(復古的節奏)

 

英文

[迎賓音樂8]方大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現在都播大同哥的版本了)

 

[迎賓音樂9]Jason Mraz-I'm yours(好歌!不播嗎?)

 

韓文

[迎賓音樂10]樂童-I love you(可愛的兄妹倆,小清新!)

 

[迎賓音樂11]EXO-XOXO(我最愛的EXO,沒有官方MV還是硬要放!!!!!!)

 

[迎賓音樂12]鄭容和&Juniel-傻瓜(也是小清新的節奏)

 

[迎賓音樂13]Narsha-I'm in love(沒有官方mv但很好聽還是想放粉絲製版本)

   

[迎賓音樂14]沒關係是愛情啊(洪大光)-I feel you(我中了沒關係是愛情的毒~>///<~)

 

[迎賓音樂15]主君的太陽(尹美萊)-Tooch love(經典的主君!!!!!!!!!!!)

 

以下是送客音樂,因為要送客所以我挑比較快板輕快、輕柔的歌:)

中文

[送客音樂1]謝和弦-雖然很芭樂(這小子沒走歪之前的歌還不錯聽)

韓文

[送客音樂2]鄭基高&SISTAR昭宥-some(男女對唱就是有種甜蜜fu~)

 

[送客音樂3]2PM-only you(肌肉猛男也有深情唱歌的一面)

 

[送客音樂4]沒關係是愛情啊(尹美萊)-I love you(我中了沒關係是愛情的毒~>///<~)

 

[送客音樂5]命中注定我愛你(Megan Lee)-Ready for love(好看又好聽)

 

[送客音樂6]命中注定我愛你(VIXX-Ken)-My girl(好看又好聽)

 

[送客音樂7]樂童-Officially missing you(沒有官方MV但還是不減好聽程度,洗翻~)

 

[送客音樂8]Che'nelle-Baby i love you(連晶英婚企也認可的好歌!也蠻交往影片回顧使用的)

 

呼~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再加碼送大家兩首我作交往影片的音樂喔~個人覺得起承轉合超match的(大心)

B1A4-Sunshine(我們結婚了國際版主題曲,非官方MV)

 

Girl's day-Cupid(韓版城市獵人OST~好聽但編曲好像有點變~不是我用的那樣)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能從中找到自己也喜歡的歌~^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