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關係才有的超值親友價,千元有找的捧花

台南三普花屋,超NICE店長幫我搭配的超美~捧花

20141206_213703  

老實說我一開始真的為了我的捧花超傷腦筋

因為婚紗店都只會送一束,通常都要留給迎娶+結婚的那一天使用

但因為我跟新郎是分開辦的,他的場子沒什麼女生要抽也很BORING

於是乎我就決定我的歸寧場要自己為姊妹們準備捧花

有鑑於之前去參加朋友場都耳聞過她們在捧花砸下不少銀子

有的要求一定要什麼花,弄一弄一小束竟然要2-3000元

我整個很傻眼,先說我不是很喜歡花的人

因為我覺得這種東西一兩天就謝了,雖然很美但真的很不實際

在我旁敲側擊打聽下沒想到我身邊竟然就有認識的人是花店店長

老天爺爺啊~我真是太愛您了

在友人的牽線之下,我以超低價格購入我的超美捧花

價格是不能說的秘密,但是佛心來著的千元有剩找很多~XDD

BTW我對於花種沒有很挑,我在乎的是配色

我花了點時間找了淘寶的樣照,但店長跟我說大部分是假花所以有難度

因為我歸寧的禮服是粉色系+紅色系,照理來說應該要拿同色系的花

但我覺得這樣會很無趣,我跟店長說我其實很喜歡簡簡單單、素雅的

像我個人就很愛綠色,她說白綠配她很喜歡,可是怕長輩們不愛

我說真的~好有默契~我們就不要管長輩吧~哈哈哈哈

於是乎~我的超美捧花就這樣成型了

20141206_213725  

20141206_213651  

其實你現在問我是什麼花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肉眼看到應該是有白玫瑰、白桔梗、綠色康乃馨(?)、綠色XX菊(?)

雖然真的沒有很大一束,但我真的覺得好看到爆炸

而且超級新鮮的,抽中捧花的朋友說第三天早上了還是都沒有謝掉呢

來看看真人持花的照片吧~XDD

DSC04475-croppo  

挖~真的好美啊~(我是說花~XDDD)

捧花真的很重要~安慰獎也很重要~

不得不說我安慰獎的決定真的是某一天被雷打掉突然想到的

而且拿到的姊妹們都好洗翻好洗翻~沒上台抽的還猛跺腳~哈哈

噹啷~這就是我捧花的安慰獎-ANNA SUI小香水

ANNA SUI小香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的新娘啊~~

一開始是覺得小香水這種小東西女生一定都會很愛的

然後ANNA SUI又是非常吃包裝又價格合理的首選

我購入於莎莎,那時候再特價才990喔~

我覺得以安慰獎的價格來說,每個人200元以下還在合理範圍

我之前抽捧花的安慰獎有拿過情人蜂蜜,也是算蠻務實的

但我想上台抽捧花的女生都懷抱著夢想

我希望擦上對的香水可以幫她們指引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以上是我的捧花分享文

啊~對對對~差點忘了介紹超讚的三普花屋

三普花屋可是台南歷史悠久的花店了,在長榮女中附近

因為位於學區,小熊花束跟金莎花束可是她們超級暢銷的產品呢

三普花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5號

電話:(06)274-21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歷史很悠久,但服務可是非常創新喔

還首創視訊訂花呢,超級特別的啦

重點是店長跟店員們都非常年輕有活力喔,而且都很漂釀呢!

佩服她們的手藝與專業,請大家多多支持嚕~:)

【依舊不是工商服務文,是好康道相報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