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規定的,結婚這個MOMENT不弄指甲好像就對不起自己

要不是因為要美美的拍婚紗或是宴客敬酒時怕賓客看到醜醜的甜不辣手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不會想要主動去做這搞工的指甲吧~XDD

因為沒什麼研究,所以就聽髮型師好友的推薦看某某客人誰指甲作的漂亮

是為了要拍婚紗照的關係,但因為我指甲留的不夠長

所以開啟了我第一次戴甲片的人生

甲片  

噹啷~以上就是完成品啦~現在看起來小拇指還真的有夠長的(汗)

BTW,我一開始在弄得時候就問他說洗頭要怎麼辦、挖鼻屎怎麼辦

弄得美甲師都臉上三條線,他說作美甲就是要叫你少做點事,就別想那麼多嚕

這個作品老實說我沒有很滿意,基本上我沒有很愛粉色系

接下來就是戴甲片就有種很假掰的感覺

重點是我做完隔天去拍照的時候無名指就剝落了,我整個很.....(凸)

老娘花的$1200就這樣花花去~心痛得要死

也因為沒有很愛的關係,所以我拍完照隔天就泡熱水全部給他卸掉了

於是乎我下定決心要在宴客前留長我的指甲

這次我打死也不要再戴甲片了也不要再去那間店了!

而這次打算要做的光療(凝膠指甲)的店家也是問我作SPA店的老闆娘推薦的

因為我感覺她應該是個蠻挑的人,再加上我覺得她作的光療(凝膠指甲)蠻不錯看的

結果真的非常幸運碰到一個超棒的美甲師

於是乎我就決定要寫一篇光療(凝膠指甲)文來捧捧她:D

先來看看她的作品吧~

法式光療  

這張可是她幫我拍的喔~是不是很細心啊~我的黑肉甜不辣都瞬白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走ㄋ一ㄠ毛路線的,我有跟她說我想要簡單、氣質、高雅的路線

然後有讓她看我挑選的禮服,因為清一色是白、黃、粉、紅,所以色調也就決定粉嫩些

但又不想要過於低調,所以兩手各挑一支來作彩繪

ANYWAY,完成的成品我非常之滿意

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法式看到自己肉色的指甲會不會很醜

但沒想到意外地很合呢,而且拉線幫我用低調又不會太過顯眼的金色~我整個很愛

預算有限+我不想要每支都有綴飾的關係,所以有幾隻我就沒用了

這樣的成品千元有找捏~Alice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雖然我不曉得光療(凝膠指甲)用哪個牌子是好的

但我覺得服務好不好也很重要,第一次知道原來光療(凝膠指甲)是因為要照燈的關係

而且Alice很細心地幫我擦了厚厚的七八層吧

整個過程耗時三個半小時,我起來上了3、4次廁所~XDDDD

重要的是跟她聊個很開心,服務業轉換跑道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真的很勇敢啊

另外就是我結婚宴客完不曉得為什麼右手大拇指前端撞出了一個裂縫

Alice也很nice的說可以來店她幫我補一下不收費用(因為剛好是在一週內)

而宴客完迄今已經將近快一個月了依舊非常牢固喔~

讓我完全沒有想要卸除她的感覺~哈哈哈哈XDDD

雖然本人經濟沒有許可到可以一直做這種我覺得有點小奢侈的享受

但我可以體會為什麼有些人會一直一直的做下去

因為看著自己美麗的雙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真的有種小確幸的感覺

文末放上Alice自己經營的美甲資訊

Agnes Nail 艾格妮絲‧創意美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17巷12號(國華街123飾巷旁巷內)

電話:0936-079-939

Line:alicechen12041204

 

Alice之前是在新光小屁孩樓層跟小屁孩互動的櫃姐

所以想當然爾她的耐心跟美感是一定有的嚕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她很用心在經營她的工作室

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不一樣的優惠活動 非常滿足口袋不深的小資女

誠心推薦給大家喔~保證沒拿錢的啦~哈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