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貝親再次提供試用機會!日本製的桃葉泡沫浴乳 

6.jpg

ももの葉 系列 之前就有留意到 因為包裝很可愛 哈~

上面有個小貼紙寫著「植物性、無添加、低刺激」

這幾點訴求真的很打中媽媽的心啊

Pigeon貝親 桃葉泡沫沐浴乳 (點我看官網介紹)

7.jpg

還沒試用以前,我就心想泡沫沐浴乳感覺就超方便的,

因為常常另一手要扶著小孩避免吃水,擠出沐浴精只靠手要搓出泡泡真的有點難度~

8.jpg

商品有提供很完整資訊的中文標籤,可以看到產地是日本唷!

這邊將瓶身商品說明節錄如下:

●採用桃葉精華萃取為滋潤保濕成份,是對肌膚極溫柔的植物性沐浴乳,幫助寶寶遠離肌膚乾燥、痱子與面皰。

●綿密的泡沫不僅可防止肌膚乾燥,也能將汙垢徹底清除。

●弱酸性配方適合寶寶肌膚使用,無添加色素、香料、Paraben。

●通過皮膚科醫生進行的皮膚刺激性測試(但並非所有人皆無過敏的可能)

接下來進入快樂的洗澡時間~

2.jpg

媽媽今天要幫妳洗澡澡用的就是這瓶唷  「貝親 桃葉泡沫沐浴乳

楊圓圓已經迫不急待想自己拿去把玩了~XD

這笑容好職業,感覺就是說「我掛保證好用喔~」

1.jpg

我覺得商品設計很貼心的地方就是按壓部分的面積蠻大的

不像一般洗髮沐浴的設計都是尖尖長長的那種

所以不用太費力就可以擠出綿密的沐浴泡泡 完全不水喔!

而且我本來以為包裝是桃子,會有桃子的那種粉甜香味,結果完全沒有耶

(其實是我漏看了包裝有寫人家是無香料的~XD)

算是有點小意外的驚喜!

3.jpg

泡泡遇水不會很快就消失蹤影,我是拿來洗頭洗全身,也很好洗淨

而且我整整試用了快一個月,都沒有過敏或是乾燥脫皮的情況產生

洗完覺得嬰兒肌膚真的很粉嫩,QQ彈彈的肉彈身材真的很好摸也很好聞~哈哈

4.jpg

楊貴妃出浴啦~真的很好洗掉,不會有沐浴乳那種滑溜感,十分清爽!

5.jpg

看你的表情好像很回味無窮,想再洗一次嗎~XDDD

對了!試用一個月下來我覺得用量超級省,大概還有2/3量吧

雖然以嬰兒沐浴乳來說,這瓶的建議售價是$495不算便宜

但如果加入安心及用心程度來講,我覺得是值得推薦的好物! 

6.jpg

感謝貝親提供本次體驗商品機會,提供小小試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 )

arrow
arrow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