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Canyon & BreadTalk

Black Canyon 不只冰咖啡好喝,連炒粿條都好好吃喔!!

Black Canyon又稱黑峽谷,又有泰國星巴克的美名,話說我在曼谷怎都沒看到啊

必點的就是Black Canyon Iced Coffee,IDR33,000,很合理的價位喔

重點是超級好喝的啊!!甜甜沁涼的口感帶著咖啡香,真的很消暑

另外有點他們家的泰式奶茶整個就遜色很多,表現非常普通

他們家MENU上面都會寫著「recommended」,點下去就對了!

在峇里島我想應該蠻多分店的,我去的是水明漾廣場跟Discovery shopping mall這兩間

Seminyak Square分店資訊(在廣場內直走到中段偏底)

地址:Jl. Laksamana Oberoi, Seminyak  Unit C5-D5

電話:+62 361 738 029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分店資訊(在面大街1樓外明顯處)

地址:Jl. Kartika Plaza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Ground Alley MGA 1

電話:+62 361 370 0379

不得不說Discovery shopping mall的大陸人超多,所以用餐品質就......

我們在這邊點了炒粿條跟鹹魚炒飯,都不錯吃喔,也很平價

值得一提的是,同場加映很有名的Breadtalk,但他好像沒有自己的官網

送上Tripadvisor連結參考。

我們也是在Discovery shopping mall進去裡面1樓買的,很明顯就可以看到了

就是蠻普通的麵包店,價格很平實但卻很好吃,麵包非常鬆軟

單個的份量不大,記得我們在等晚餐的時候太餓

我隨手扒了一個沒三兩下就解決了。

很多跟香蕉或巧克力有關的口味,賣相都不錯

還有蛋糕或吐司等等,很多當地人跟老外都有買來吃

這邊要提一下的是,麵包的標價我們看到例如是IDR5,000

可是結帳的時候卻算我們IDR5,500,結完帳之後覺得帳怎麼好像不太對

便問了裡面的服務生,他看了也是IDR5,000,他去問結帳人員

明明是同一個麵包結帳人員硬說是不同款,就是不同價錢

講到最後我姊都生氣了,我就趕快把他帶離開那裏了

我記得其實換算成台幣才1、2元而已

但就是給人家一種不好的FU,畢竟在峇里島很常會發生零頭不找的情形

所以在找錢或算錢的時候都要特別小心再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