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開幕有一段時間了,挑了個平日下午茶時段,一試成主顧,隔不到一個禮拜又來報到了!

P01.jpg

卡啡那CAFFAINA 惠來店

消費日期:2016/11/17(四)下午4點  11/26(六)下午1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45號

電話:04-2259-8025

這間是從高雄揮軍北上來台中開幕的,還在蓋的時候經過就在想不知道要賣什麼東東

裝潢看起來很氣派很大間,殊不知要開甜點麵包下午茶店啊!

聽說是金礦集團比較高價位的品牌,不得不說質感真的蠻好的捏

IMG_5244.JPG

至少甜點漂釀好吃,而且又高貴不貴這一點相當打中我的心啊!

而且跟金礦保留了一樣的集點活動,滿100元有1點,三五好友一起來吃很快就集滿囉!

裡面看起來ALWAYS滿滿的人潮,平日下午梢空一些,假日的話可能還是要等一下才有位置

進去後建議先找位置就坐,其實位置還算蠻多的,然後是採自助式的

可以拿單子劃好之後再拿到櫃檯點餐就好,然後會給取號機,響的時候再來取餐就好了

IMG_5240.JPG

基本上單子上的甜點(櫃子裡的)都一定會有,櫃子上的有些沒有在單子上面,看每天供應什麼唷!

都是些小點心,而且價位都在4.50元左右超級佛心的啦

我有點可麗露(忘了拍)、迷你千疊(栗子口味)才$36而已喔

愛吃甜點的人一定要點個四五樣才能罷休啊啊啊啊啊!

IMG_5241.JPG

聖誕節快到了也是有推出一些應景的小蛋糕,看起來就好有過節的氣氛啊

不喜歡甜食的人也有鹹食可以選喔,朋友點的就是帕里尼,意外的分量超大

重點是那起司放得有夠多還會牽絲呢,口味上也蠻不錯的喔,值得推薦!

IMG_5233.JPG

甜點這樣吃下來,我覺得巴黎花園(左)最對我的胃口,中間的奶油甜而不膩超好吃

迷你千疊我記得好像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栗子/芋頭還有一個我忘了 哈哈

P03.jpg

第二次來訪的時候我點了檸檬塔,也在水準之上但我覺得還可以再酸一點 哈哈

朋友有點烤布蕾他覺得太甜了,栗香布朗峰愛吃栗子的你不能錯過

微沐起士跟蕾雅起士我沒吃到,但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啊^^

P01.jpg

順帶一提他們家的麵包也走中價位不算太貴喔,看起來也是超級美味的啦

最後是飲品的部分,我第一次來的時候聽了店員的推薦點了烤杏果拿鐵

其實喝不太出來烤杏果是什麼問題,但以糖漿拿鐵來說算蠻不錯喝的

重點是咖啡應該蠻濃的,因為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P02.jpg

第二次來的時候我點了芒果園法樂哆,也就是類似星冰樂的一種

好喝耶!濃濃的芒果味加上一些蒟蒻丁增加口感

吃到現在目前沒有覺得有地雷的地方,重點是坐多久都不會趕你喔!

座位旁邊幾乎都有插座,超級友善的空間,這是我短期內的愛店^^

arrow
arrow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