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2016年10月 日本藥妝/零食最新價格的分享~^^

DSC06588.JPG

旅遊時間:2016/10/7-10/11

因為我是住在道頓崛對面的 大阪難波燦路都大飯店HOTEL SUNROUTE OSAKA NAMBA

所以我大部分採購的藥妝清單都是在附近走路可以到的藥妝店

如果也是住在這附近的話,可以參考以下三間藥妝店大概就可以一次採買完畢了!

(1)スギドラッグ

>>這間店就在 大阪難波燦路都大飯店的正對面,非常大間而且營業到凌晨4點

裡面的藥品、保養品、化妝品非常齊全,也有很多中國店員,滿5000就免稅

藥品的價格算蠻便宜的,保養品的話比下面黑門市場的那間稍貴些。

DSC05846.JPG

(2)クスリ オ-エスドラッグ 黑門市場內

>>這間也是連鎖的,但沒有大國藥妝那麼常見,我是逛黑門市場看到的

特別之處在於沒有免稅,可是眾多商品的價格都比免稅後的價格還便宜

推薦保養品在這裡買,但缺點就是陳列起來很亂有點難找,沒有中國人店員

放店外的商品真的是便宜到傻眼的價格,比如說曼秀雷敦唇膏不到台幣20、染髮劑不到台幣100

是非常適合挖寶的一間店。

DSC05910.JPG

(3)大國藥妝

>>道頓崛、心齋橋遍地開花的藥妝店,每間店的價格都不太一樣,中國店員超多

基本上最低價的商品他們會寫在牌子上在路上搖旗吶喊。

我記得沒錯的話,我是在王將餃子隔壁的那間大國藥妝買到免稅的

因為要幫公婆買合利他命 看到最便宜的價格是日幣4800 給大家參考

建議可以先把想買的東西截圖存在手機裡,在意價格的話就先走一遍道頓崛、心齋橋

然後用你萬能的手機把看到想買東西的價格全部拍下來

然後再決定要集中火力在哪一家買到免稅,店家會這樣幫你黏成一大包

因為是免稅的商品所以要離境後才能使用,如果想要當場使用/食用的

建議就要分開結帳喔,我是不知道打開後會怎樣啦,哈哈,我是乖寶寶。

DSC06583.JPG

以下是我有買的商品大概的價格區間給大家參考

DSC06587.JPG

休足時刻是一定絕對要買的吧 淺藍色包裝大家比較熟悉 深藍色包裝是有突起顆粒的比較貴一點

休足時刻0.jpg

我有當場打開來用,蠻特別的感覺,感覺可以按摩腳底穴位涼涼的

貼了睡一整晚隔天起來真的有比較沒那麼痠痛唷!

酸痛貼布0.jpg

接下來就是近幾年很紅的酸痛貼布啦,我也買了一盒來玩玩看

是硬幣大小的尺寸,像撒隆巴斯那樣的狗皮藥膏味道,回來之後我老公有貼但他說無感,哈哈

IMG_4728.JPG

嘴巴常破的人一定會想要買大正的口內炎貼布/軟膏 我個人用過貼布覺得蠻麻煩的

而且打開後一定要盡快使用掉全部 因為我只用兩個

其他之後想到要再拿出來用的時候都乾掉了 > < 所以這次買了軟膏

不過我個人認為可能還是老字號的西瓜霜最有效 但很痛~XD

DSC06584.JPG

接下來就是過了25歲很需要的膠原蛋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個人已經吃過明治了 效果普普且也比較貴一點 所以我這次就攻其他牌子

由左至右分別是ASAHI、ORIHIRO、LOTTE,膠原蛋白粉是價差最大的商品,便宜跟貴差很多

膠原粉0.jpg

ASAHI之前我也有吃過,我覺得效果不錯也沒有怪味,ORIHIRO看起來含量是最多的

吃起來的口感蠻特別的入口即化的感覺,LOTTE還沒打開來吃不過價格來說是最親民的

藥用01.jpg

圖左是曼秀雷敦出的背後痘痘噴霧、右是滾珠瓶式的舒緩肩頸痠痛的,都是在黑門市場那間買的

保養01.jpg

圖左是KANEBO的酵素洗顏粉、圖右是背後痘痘的肥皂,這兩個都是紅很久的商品了

腮紅01.jpg

算是新品的SUGAO空氣感唇頰彩 可當腮紅也可以當口紅 蠻特別的商品

質地有點膏狀但塗抹時又變粉霧狀 超級顯色 所以下手要輕一點XDD

買了毛穴撫子去角質洗顏粉 抹茶口味的 日幣1200不算便宜耶 我沒比價

試用之後覺得顆粒蠻粗蠻有感的,很抹茶的感覺 不太容易起泡就是了

IMG_4785.JPG

本來我姊託我買的AREA FOUNDY 遮瑕筆刷 但看了價格真的蠻貴的就放棄了

一邊是遮瑕筆軟頭 一邊是筆刷 還有賣補充液喔 是蠻特別的

其他01.jpg

左上我都稱呼他小兒利薩爾 哈哈 覺得快要感冒之前來一包就對了

右上白色是相模001、紅色是岡本001 用途不介紹了哈哈哈哈哈

左下是近江兄弟出的防曬 我買紅蓋頭的 個人覺得超好用 標榜老齡肌也適用

右下是票選第1名的眼膜 我用起來覺得蠻普普通通的 片數很多倒是真的

IMG_4736.JPG

看到蠻多家都拿出來主打的KANEBO褲襪 110丹寧2雙日幣798

一直有耳聞日本的絲襪褲襪很好穿的 所以就下手了

零食01.jpg

左上是日清的穀片 我們買的是果乾的 好好吃喔 後悔只買了2包 直接吃也可以喔

右上的梅片很好吃、左下是梅肉幫孕婦朋友買的她說好吃、中間是我愛的抹茶麻糬巧克力

左下純粹是覺得怎麼那麼便宜就買了的森永抹茶巧克力 (激安殿堂看到的)

DSC06585.JPG

FANCL的カロリミット是錠劑,在要吃大餐前吃四顆可以幫助快速消化 比較沒有罪惡感 哈哈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分享介紹 ^^

arrow
arrow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