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2天1夜HOMESTAY @ 卡樂風 乾淨舒適又溫馨 推薦給大家^^

卡樂風01.jpg

入住日期:2016.04.23(六) - 04.24(日) 兩天一夜 雙人房

雙人套裝行程:$2000/人(住宿一晚、來回船票、機車(兩人一部)、早餐、免費地圖導覽、夜遊、潮間帶導覽。)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杉板路51巷20號

訂房專線:0937-777-331

去年差不多也是同一時間,是浩浩蕩蕩20幾個人一起來小琉球家族旅遊

那時候住的是鑽寶,房間很多很大,適合人數較多的大家庭。

這次跟姐姐只有2個人,所以想找簡單乾淨平價的民宿就好,而且預算我希望在2000元以內

就這麼剛剛好被我GOOGLE到這間 卡樂風COLORFUL

打電話過去問的時候雙人房還有房間可以選,於是乎我們選了紫色調的102

很新喔,是去年才開始經營的,但沒有什麼山景海景可言,他是位於中間地帶

但說真的我覺得小琉球這麼小,騎個機車就看到海了

所以房間有沒有景色不是我挑選的第一首選囉。

確定是這間之後就要先付訂金2000元囉(ATM匯款)

來小琉球之後才知道老闆娘原來有經營另外一間民宿,大名鼎鼎的叫山邑家

好像有入圍什麼新銳建築獎的,潮間帶導覽的時候會帶來這裡集合,真的蠻漂亮的捏!

他們配合往來屏東跟小琉球的船班是泰富輪船,不得不說又新又舒適啊,超讚的

班次又多,冷氣又涼(喂,重點是班次好多啊,時常加開呢,類似快艇沒有油耗味

完全沒有想吐的感覺,而且大概15-20分鐘就到了,誇張的快

買套裝行程的,基本上就是帶著你的身分證跟駕照殺過去度假就好了

到櫃檯窗口報民宿的名字+身分證就可以拿到來回船票囉,回程的船票可要保管好嘿

駕照的話是因為牽摩托車的時候需要用到囉!基本上租借時間就是24HR

今天11點牽車就是要明天11點牽來還喔~~多半小時加50元

阿姨會帶頭騎車帶你前往民宿,說真的小琉球的路就那幾條,就算迷路也只會迷一下下而已

如果以卡樂風來說,離下船處的車程大約是15分鐘的車程

在一個蠻隱密的巷子裡,隔壁是空地應該是還要再蓋別的民宿吧我的感覺

對了,離相思麵非常的近喔,兩個巷口吧,哈哈!

到了民宿之後有個阿北會跟你收尾款,然後潮間帶導覽的時間寫在白板上

我們那天是下午兩點跟晚上八點,我們決定去下午兩點的那場(雖然會曬很黑

阿北說就差不多那個時間在大廳集合就好了,會有人來帶我們去

大廳的椅子五彩繽紛的,很符合COLORFUL的精神~哈哈

有放飲水機跟茶包,非常溫馨的家庭感,也有一台共用的大冰箱

我們是住102號房在一樓,一樓只有兩間,二樓好像有三間的樣子

浴室雖然小了一點點,但蓮蓬頭的水力好強啊,床睡起來很舒適

住過兩次小琉球的民宿,其實當然不比飯店,隔音的設施沒有很好

但基本上每天都玩得很累,所以一上床就倒頭就睡囉。

下午潮間帶的導覽是帶到龍蝦洞,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是這個地方

但我覺得還蠻特別的,重點是好險峻啊,覺得蠻驚險刺激的

晚上玩完回來,老闆娘還有準備賓士包給我們吃耶,超好的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洪媽媽的,但一整個覺得窩心,民宿就是有這種人情味!

早上的早餐有蠻多種選擇可以自己選的,但我跟我姊選的剛好都是地雷

我們選蛋餅跟碗粿,我覺得不是不好吃是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不知道是醬料還是粉的問題有一種味道,我們的接受度不太高,很可惜!

推薦給大家喔^__^

延伸閱讀

屏東 小琉球 吃喝玩樂篇 2天1夜 懶人速成打包

arrow
arrow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