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台中最開心的就是有源源不絕的新店可以吃~XD

IMG_2156.JPG 

消費時間:2015/10/10午餐

決定吃這間是個意外,本來要吃最近很夯的麻藥瘋雞結果訂不到位置(冏)

熱門的雙十連假時段,好險笨豬跳還有一桌位置,OHYAH

不過一開始我有點小猶豫,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吃肥肉

加上本店的是走韓式汽油桶裝潢,害我以為都只能吃豬肉、豬皮那種

結果還好還有牛肉可以選擇喔,怕吃的肥肉的捧油放心去吧(只有你不吃吧~誤

好像開幕還不到半年,感覺店內有蠻多新手的

上網GOOGLE會發現對於服務有些負評,不過我本次用餐經驗還蠻好的唷!

先從外觀來看起吧,不知道該說是現代工業風還是~

P04.jpg 

總之台中的店都是走裝潢氣派,餐飲平價風居多,順便附個帳單給大家參考

店內HD電視不停撥放著KPOP歌曲,耳熟能詳的一堆啊,應該都是年輕的服務生挑選的吧~XD

補上詳細菜單,可以選擇套餐或是單點,本次用餐3人我們是單點喔~

P01.jpg 

P03.jpg 

P02.jpg 

因為我們三個人的胃沒有很大,不點套餐是怕吃不完浪費,另一方面也是覺得點自己真正想吃的

單點肉的份量會比套餐的多一些喔,但其實一樣是用個小碗就可以裝滿了啦 哈哈哈

P06.jpg 

很酷的汽油桶但其實他真的是裝飾作用居,沒啥用武之地

服務生會幫你桌邊服務烤肉,因為是用木炭客人比較難掌握火候

不得不說翼板牛好~好~味啊,烤的六七分熟超級JUICY,超嫩的

我個人認為牛肉比豬肉好吃許多喔,除了烤肉之外的餐點也都表現不錯

IMG_2162.JPG 

這是肉出現在鐵盤上的MOMENT非常短暫,因為等他們熟就會移到碗上了

提供無限量的生菜跟黃豆芽讓你可以包著肉一起吃,說服自己這樣比較健康些~XD

小菜也是不遑多讓的豐盛喔,最喜歡甜不辣跟泡菜了,好吃好吃!

小菜是只要你有點套餐或是單點烤肉就可以無限量供應喔,其他應該就沒有附贈了吧我猜

IMG_2153.JPG 

入座的時候並沒有特別送上水,但跟他要就有囉,是GD耶~(大心)

P05.jpg 

如第一張圖所示,我們是點可爾必思,有原味跟草莓可以選

本來想點爽健美茶但好像說現在沒供應還什麼的我忘了!

IMG_2159.JPG 

因為用餐時間其實蠻爆滿的,先上了小菜之後隔了大概20分鐘主菜還沒有上吧

可是服務生蠻貼心的說不好意思讓我們久等了,送上招待的水蒸蛋

頓時讓我們超級開心地啊,結果之後看帳單的時候好像一開始就有招待了

不知道是點多少錢以上還是怎樣就可以有招待之類的吧

不過這樣的話術讓人家聽起來是舒坦不少,忘卻肚子咕嚕咕嚕叫的壞心情~XD

另外單點石鍋拌飯跟辣豆腐鍋,這兩個都蠻重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

IMG_2163.JPG 

他的石鍋比較沒有過燙到可以有滿滿鍋巴的那種,不過他的辣醬真的蠻夠味的我喜歡

IMG_2183.JPG 

辣豆腐鍋出乎我意料的彭湃耶,裡面蚌殼、蝦子、小卷、豆腐、蛋花滿滿

個人覺得比X豆腐好吃,也是屬於重口味的很下飯喔!

IMG_2181.JPG 

他的生菜每個大小都很適中,剛好是適合包肉一口吞下的SIZE喔,而且很新鮮的感覺

是不是看了口水都快滴下來啊,清爽又爽口,感覺吃下去就很沒有負擔喔:D

最後雙手奉上餐廳資訊,聽說他接下來要台南開店了,開薰~^^

笨豬跳 韓式燒肉

地址:台中市屯區朝富路38號

電話:04-2254-881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300

消費方式:刷卡可(無停車場)

arrow
arrow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