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晶英飯店  

話不多說先放張照片來看看我精挑細選之後的晶英是多麼的棒棒吧

門口還有小而美的噴水池唷唷唷唷

台南 晶英飯店  

海苔家要嫁女兒了,一生一次的事情當然歸寧的場地要好好挑選啦

因為我們家桌數只有13桌的關係,算是一個非常尷尬的數字

一開始在猶豫要辦餐廳還是飯店呢,最後還是決定飯店了!!!!!!

為了找萬中選一的場地,我們可是全台南的飯店都走透透了呢

舉凡香格里拉、大億麗緻、桂田中信我可是都看過了喔

改天在來寫一篇我的觀後心得~XDDDD

ANYWAY,我最終下訂的是「台南晶英酒店

BTW,我當時4月下訂的時候他還沒正式營運呢

但我只能說他們的生意搶搶滾,應該今年的業績都達成了吧,哈哈

適合我桌數的場地有二「2樓的仁德廳」跟「4樓的采風廳」

采風廳緊鄰游泳池畔,我覺得還蠻閒情逸致的

雖然當時一切都還在裝修看不出什麼來,但我覺得辦在那邊應該也很不錯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天花板有點小矮,空間有些許的壓迫感

還有新娘房是位在5樓的電梯口旁的飯店房間,我個人覺得距離太遠

所以最後我選擇的是虛華的仁德廳,哈哈哈哈哈

給大家看看當時還沒完工,設備都還沒就定位時的場勘照

台南 晶英飯店 2F宴會廳施工現場

 

怎麼樣?!!這挑高!!!!這絨毛地毯是不是誰都會心動?!!!!!!

二樓的宴會廳非常之大,而且全‧場‧無‧柱((((((這是香X里拉輸的地方~~

可以依照不同桌數的需求分隔成三個場地

如果席開百桌的捧油就可以全開了是不是很棒!!!!!

以下就是「仁德廳」場地實景,位於最底,就在新娘房隔壁喔~方便方便

更棒的是天花板的燈光聽說可以跟著新娘禮服的顏色來變化呢

那時候業務經理是跟我說有引進非常厲害的全自動灑花瓣機

新人走到哪就灑到哪,而且還是鮮花喔~哈哈哈~還沒體驗到還不知道XDD

 

台南 晶英飯店 4F仁德廳施工現場  

仁德廳的進場路線,是非常厲害且高大的兩扇門

因為還在施工的關係,所以都戴著口罩,只差沒給我們工地安全帽了~ㄎㄎ

台南 晶英飯店 4F宴會廳走廊

接下來就是新娘們要很在意的新娘休息室

我無法接受老娘花大錢你要我窩在用餐包廂裡面梳化(我不是在針對桂X中信的馥X廳)

或者是新娘休息室竟然沒有化妝室??!!你不知道穿著禮服有多難上廁所嗎

還要跑來跑去~很想給你一個凸!!!!!!!!

這張照片我不知道在拍什麼,哈哈,反正空間就是很大就對了

一點也不狹窄,重要的是有化妝室還有更衣室喔,讚讚讚

重要的是新娘休息室就在仁德廳的旁邊,拐個彎就到了,超級方便的

但賓客化妝室的地方就比較遠一點了,要走到電梯那邊。

台南 晶英飯店 4F新娘休息室

台南 晶英飯店 4F新娘休息室

我適用的是他的早鳥方案$12,999+一成起/桌,價格我就不方便透露了

但價格會隨著每個廳的大小而有不同起桌價的變動嚕

有需要的新娘們可以跟我索取我覺得服務很好的業務經理Josh的聯絡方式喔:)

接下來來提提包套方案的部分有哪些:

1.新人「免費」住宿一晚(約16坪),贈2客早餐

(光免費這點就打趴全台南大大小小的飯店了....)

台南 晶英飯店 贈送新娘房住宿一晚  

(聽說盥洗用品是用歐X丹的...)

2.費用已含外聘司儀、主持人

(不用再花錢找主持人了,而且還是他們自己外聘的,佛心來著!!!!)

3.飲料無限暢飲、贈紅酒1瓶

(問過了,紅酒開或沒開都可以帶走唷,非常適合酒鬼朋友!!!!!)

4.試菜優惠6折

(多少OOXX的飯店嫌桌數少連試菜都沒有優惠,氣死我了!!!!)

5.費用已含婚禮企劃、新人管家

↑↑↑↑我覺得這是與目前台南飯店的最大區隔,也真的讓我感受到晶華拿出的誠意

但大家也不要想得太美好或怎樣,就是我們可以提出自己的需求

在飯店「現有的場地布置」下幫你做調整這樣子。

比如說宴客禮服是紫色,你可以要求所有的椅套餐巾也是紫色這樣子

還有禮金桌、場內花束佈置等等都可以跟婚企討論

婚企會在你要宴客的前60天才開始聯繫喔,所以我現在還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新人管家就是協助新人有什麼需要、整理禮服拖裙襬等等類似伴娘的角色我猜

當新娘呼叫老公的時候就要出動新人管家了,哈哈哈哈

因為我婚期是年底,所以我有特別跟業務經理要求想先場勘別人的場子怎麼辦的

所以以下的照片是別家新人婚禮的現場喔,借我偷拍一下唷>//////<

但都不是仁德廳,是隔壁廳的場子,還有打通中間+仁德廳的場子

浪漫的紫色燈光,加上wedding的字眼就覺得好高級了啊啊啊

真是期待走上紅地毯的那一天~

台南 晶英飯店 4F宴會廳場佈

台南 晶英飯店 4F宴會廳場佈

 

正中間的是晶英準備的開桌前小點,還有中間那束玫瑰是鮮花喔

餐巾包著的甜點就是當時的新人準備的了,不是晶英準備的唷

台南 晶英飯店 4F宴會廳場佈

 

看看~多麼浪漫的香檳塔喔~但應該不是每個場地都會有的~新娘們要凹凹看!!!

台南 晶英飯店 4F宴會廳場佈

 

紅地毯兩旁都有花柱,這就不是鮮花啦,這應該也是可以跟婚企討論的

因為這邊很明顯就跟上面圖另外一個場地的不太一樣

台南 晶英飯店 4F宴會廳場佈

 

用橘色調燈光的感覺也很不一樣捏~~~~~投影的布幕也狠新穎唷

台南 晶英飯店 4F宴會廳場佈  

講到這個就要來提一下設備操作的部分了,如果有音樂或影片要播放的話

如果是事先燒成DVD光碟的話,可由飯店人員支援操作

如果是帶USB來的話,就要麻煩找親友操作了

因為飯店人員也怕忙中有錯啊,最好DVD裡寫好

1.進場  2.影片 3.敬酒 4.送客之類的嚕~我自己先亂想的XDDDDD

接著是場外布置的部分,這也是可以跟婚企討論的部分喔

但原則上就是布置在這兩個小桌的範圍這樣子

其餘的就要加價或者是自己外找場佈佈置嚕,我那天看的那兩場好像都有外找

禮金區長桌也有微微佈置,我就沒拍到了,差不多的

老實說我應該也不會花錢在外找場地布置了,因為我覺得裝潢已經夠氣派了

為了這幾小時花幾萬元,都不知道能不能回收了(已哭)

台南 晶英飯店 4F宴會廳禮金區場佈

這是在電梯旁跟廳外會有的電子告示牌,個人是覺得蠻不明顯的,哈哈

等下走錯場子給錯紅包怎辦,ㄎㄎ

 

台南 晶英飯店 4F宴會廳指示牆

還有一個小缺點就是聽說他們停車場很先進(??!!)

不是繳費代幣那種的,好像入場的時候會把你的車牌拍下來

所以我們還需要事先提醒賓客記得自己的車牌號碼

到時候要寫給新人們統一交給晶英輸入之類的

我目前還沒碰到,但聽起來就有點麻煩。

BTW,我一開始很想請台南大飯店,最後也是因為停車場狠破舊所以打了退堂鼓

另外,都會幫你開一桌預備桌,沒用到就不會收費喔

付款方式不管是付訂或結尾款都可以「刷卡」唷

訂金是先收桌數的二成,說要付現也沒有特殊折扣喔,我問過了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享,希望可以幫得上大家唷。

期待我的歸寧

延伸閱讀-20150415更新

[女昏]台南晶英酒店 20141207歸寧場佈 實際放送大公開

[公告]若欲索取業務經理聯絡方式,因不便公開請

(1)有痞客幫帳號者,請用悄悄話留言

(2)無痞客幫帳號者,請用悄悄話留下MAIL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