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被關太久~自由行的規劃都快生疏!腦子混沌了好久,排了一週總算進入狀況。

我是第一次到釜山,找資料的時候就對新景點海雲台藍線公園 Blue Line Park的天空膠囊燒到!

但我打這篇文的時候還沒出發,哈哈

只是想說先打個事前網路預約給大家參考~而且在預約的時候發現最新開放可預約的日期規則又變了!

【2023.05.07版】

※ 홈페이지 예매는 2주 전 화요일에 오픈됩니다.

※Online reservation opens on Tuesday 2 weeks before the date of use.

※ 網站上的預訂在兩週前的星期二開放。

↑舉例來說,我要預訂5/14(日),所以4/25(二)00:00開放可以預約

且韓國比台灣早一小時,所以台灣時間4/24(一)23:00就可以預約了!

每週二00:00會一口氣開放未來兩週的預約時段喔(4/25開放最晚可以預約到5/14)

所以如果想要假日搭乘的話就務必把握這個時間點了!

平日應該是現場還能買得到吧?!

網路預約的話建議用手機操作,我本來用電腦最後要付款的時候

彈跳視窗出來一個驗證之類的要安裝,搞了半天都沒辦法成功

我也懶得研究,最後改用手機就可以了。

另外,這邊要特別提醒『Visit Busan Pass』僅適用海岸列車

不適用天空膠囊喔!所以打算現場購票的要留意一下。

還有,我案例圖解是訂購雙人套票,前段搭天空膠囊,後段搭海岸列車唷!

大前言交代完畢,以下進入正題~GO

 

/////////////////////////////

海雲台藍線公園 官網

https://www.bluelinepark.com/

右上角語言選擇英文

image

接著點 Make a Package Reservation,是要買天空膠囊+海岸列車都坐得到的來回套票

image

進來之後就要開始選擇你的出發站跟要搭哪一種

出發站:尾浦Mipo /青沙埔Cheongsapo /松亭Songjeong

搭哪一種工具出發:天空膠囊Sky Capsule / 海岸列車Beach Train

選擇完畢就按「Make a Reservation」

image

我是選尾浦出發搭乘天空膠囊(僅能搭乘一次),因為天空膠囊最遠只有到青沙埔

預設就是在青沙埔下車轉乘海岸列車(無限次搭乘),下一頁就會要你選擇日期與時間

所以建議大致要規劃好行程後再來買喔!因為時段要立即選擇了

我分上下半部來寫,上半部左邊就是要選擇搭乘日期

右邊要填護照姓名、電子信箱跟四位數密碼(這兩者之後登入會用到),電話不用填喔

然後User Agreement打勾

image

下半部左邊要選天空膠囊跟海岸列車的搭乘時間,天空膠囊每個時段至多好像開放到24組

如果沒有辦法選就代表那個時段已經售罄了,建議兩者間隔的時間不要抓太緊,起碼一小時

因為青沙埔下車換乘點也有好逛好玩的,而且有看其他部落客說因為海岸列車是可以無限次搭乘的

所以並不會很要求只能在那時間點上車(我也不太確定,我還沒去XD)

Ticket Type票種,₩59,000就是兩人套票喔,₩78,000三人,₩94,000四人

但天空膠囊本身好像不大,四人坐的話好像會稍擠,可以自行評估喔!

右邊Cancel/Refund Policy打勾,劃重點是:出發日前三天的話可以免費取消

image

接著就是要付錢啦!我們要選FOREIGN CARD(外國人信用卡)

再按下Buy Tickets就可以進到付款頁面填卡號資料囉!會跳出兩個視窗都按確定就好

image

會另開easypay視窗,點選左下角「中文」

image

然後全部打勾再按下一步

image

接著會請你選信用卡的卡種,如果是VISA或是MASTER點選下拉式選單即可看到

點好之後再按「一次付清」再按下一步,此時電腦版會跳出一個視窗叫你安裝一個程式

image

所以我之後就改手機預約了,但上面的步驟是完全一樣的喔

填入卡號、有效期限按送出,就完成付款預約了,可喜可賀!

image

預定完成之後可以回到官網「My Ticket」的地方,輸入mail及密碼查詢訂票紀錄,附上快速連結

https://www.tbluelinepark.com/mypage/login_eng/GD2100115

選擇右邊用mail登入再輸入密碼就可以找到自己的票囉

image

點進去的頁面長這樣,會清楚看到自己買票的明細, mobile ticket 連結點下去就會產生QRcode的電子票囉

 

image

總共有三頁,搭乘時出示使用,好像不能用截圖的唷!

因為車票沒有寄到email信箱裡,所以連結建議要保存好喔~

最後附上 天空膠囊 各站最晚營運時間 

https://www.bluelinepark.com/eng/skyCapsuleTime.do

海岸列車 各站最晚營運時間

https://www.bluelinepark.com/eng/beachTramTime.do

預祝各位訂票順利,玩得開心~期待我的初次釜山行

 

/////////////////////////////

#同場加映 更新 釜山 免費韓服體驗 資訊

【2023.05版】

大淵站 釜山博物館 韓服體驗 有!

Centum City站 BEXCO釜山展覽會展中心 韓服體驗 沒有了!

以上是詢問 釜山觀光公社小編回覆更新的資訊回報。

有興趣的話再來看看我其他跟釜山有關的文章吧↓↓↓↓↓

【2023.05】韓國釜山 釜山博物館 免費韓服體驗 華麗宮廷傳統服飾 文化體驗館 每組限30分鐘~免費入場

【2023.05】韓國釜山 影島大橋영도대교 每週六下午2點 15分鐘開橋秀 臨場體驗很值得!下飛機直奔南浦洞~

【2023.05】韓國釜山 白淺灘文化村 흰여울문화마을 每個轉角都值得你拍千百張 超美的海岸村莊!!!

arrow
arrow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