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8  

等了好久,終於要飛了!說真的那心情真是非常的喜悅啊~:D

我們搭乘的是華航台北直飛羅馬的班機,華航跟義大利航空是聯營的,就是節省成本位子一起賣

有先上網爬文如果是買義大利航空的機票好像價差會很便宜的大,但我們是跟團嚕~

BTW,飛機座位是242的分布,旅行團的做法是會畫一整個區域的票

然後再讓我們選位置,當然也是有兩對夫妻被拆散的,不過只有台北-德里這段而已

因為導遊說德里-羅馬通常位置會比較空,華航CI71=義大利航空AZ7681,實際上還是華航嚕~

台北08:25起飛,大概飛個七~八小時抵達德里加油,看看這個距離

我飛最遠頂多就峇里島的六小時,其實七~八小時也差不多啦!

至少有讓你下來活動的時間,我整個去程大概看了四部電影吧

飛機餐忘了吃幾頓,應該是三~四頓,加上一些小點心跟三明治那些

說真的在飛機上就是一直吃吃睡睡,沒有到非常不舒服

只不過真的偏乾,所以我素顏上飛機,時不時有噴個化妝水擦乳液

還有帶壓縮面膜來敷個臉,哈哈哈,因為很暗真的不用擔心會嚇到別人

最好穿輕便一點,不然會很不自在,可以跟空姐要室內拖來穿喔

好不容易飛了八小時,對我們生理時鐘來說已經下午四、五點了

但抵達印度德里才下午一、二點左右日正當中熱得要死

對了!當你在台北上飛機的時候其實就很多印度人跟你搭同班飛機了

那時你會想說台灣哪裡來那麼多印度人 之前走在路上都沒碰到過

不得不說印度人可比擬426一樣沒禮貌 在飛機上上廁所也會給你插隊

然後因為那班飛機空姐也會有印度人 很明顯的他們就是對印度人比較友善

而且帶小孩的特別多,前面幾排就有一個印度小孩一直哭鬧

重點是印度父母好像特別採放任制度,飛機飛那麼久小孩一定坐不住

所以都會帶著她們在走道上走來走去 真的很煩

經過這次,我這輩子應該絕對不會去印度這個國家旅遊

IMG_0656  

說是中停德里加個油,可是還是要把行李那些都帶下去重新過安檢再上飛機

這邊要特別注意所有的行李都要帶下去喔,因為我回程的時候想說還會在坐原座位

於是我就把我的保溫瓶放在座位上沒拿下來結果竟然被丟掉了

好險華航好心的空少幫我再找回來,他跟我說因為它們是整個機組都換

所以視為一個新班次起飛,都要在打掃清潔一次的,好險最後有找回來~呼

其實根本也沒什麼空好好看看德里機場,因為過個安檢沒多久才不多又要登機了

只能拍拍廁所跟機場內部,是有星巴克啦,不過你付歐元會找你盧比而已

我們有幾個團員有去買來喝 渴的話也有這種自動販賣機嚕 只不過也要付盧比

IMG_0657  

印度的安檢分男女,都要全身掃一次檢查,還蠻滴水不漏的

重點是你所有的行李一定要繫上這個吊牌然後檢查完讓它們蓋章才算過關

IMG_0658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又要再度登機了,只能說少了些印度人真的好多了!

在來看看接下來的路線是不是短了些!!!大概飛個六~七小時左右就到了~

應該是覺得快要抵達目的地了心情很愉悅所以覺得時間也過得比較快 哈哈

IMG_0659  

又在一陣吃吃喝喝睡睡看看之後,終於!抵達了羅馬,到的時間是當地晚上19:15

可是如果以我們的生理時鐘來說已經半夜了,因為義大利比台灣慢六小時

拖著疲憊的身軀上了太一為我們安排的遊覽車還蠻舒適的,直奔飯店睡覺休息

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直飛十二天的行程,因為到的當天還要跑行程實在太累了

還是先洗洗睡養足體力比較實在啊!

IMG_0662  

車程沒有很久,大概半個小時以內就到了我們第一天入住的飯店四星級的Sheraton Roma

因為已經入夜,所以沒有好好仔細瞧瞧有多大,隔天早上起床發現還有游泳池呢

DSC00851 DSC00865  

因為接近復活節,所以大廳還有擺設用巧克力做成的復活節蛋,很趣味

這個飯店的房間超多,一不小心就會迷路,因為電梯抵達我們住的樓層後

竟然還可以分成東南西北四個方向都有房間,是不是很大

放上一張足以代表義大利人慵懶的照片,他們叫完客房服務之後

都會把吃過的碗盤放在門邊讓服務生來收。

接下來看看房間內部吧,除了兩個馬桶的故事我不再詳述

飯店就是一般旅行會住到的那種星級飯店,空間蠻大也蠻舒適的

話說這十二天的旅程我們好像都沒有打開電視來看過耶,哈哈,根本沒時間

DSC00857  

DSC00858  DSC00861  

這個飯店有浴缸喔還不錯,這趟旅程有浴缸的好像只有2間還3間,不過說真的也沒時間泡啦

睡覺的時間還比較重要,哈哈哈哈

備品只有供應這樣孤孤單單的,牙刷都建議自己帶喔

DSC00862  

在義大利的第一天結束~入睡應該已經快晚上12點了~

延伸閱讀:

※行前參考

[❤Honey Moon❤]行前篇1:太一義大利精華12天 2015華航直飛

[❤Honey Moon❤]行前篇2:太一義大利精華12天 說明會資料大公開

※我在義大利-太一義大利精華十二天

[❤Honey Moon❤]DAY 1:台北-羅馬 華航直飛中停德里 從早飛到晚

[❤Honey Moon❤]DAY 2:羅馬(BY歐洲之星)→龐貝→拿坡里

[❤Honey Moon❤]DAY 3:拿坡里→卡布里島→蘇連多→阿瑪菲小鎮→阿瑪菲海岸旅館

※遊後心得

[❤Honey Moon❤]總結篇1:太一義大利精華12天 北中南東部『必買清單』

[❤Honey Moon❤]總結篇2:太一義大利精華12天 北中南東部『必吃清單』

[❤Honey Moon❤]總結篇3:太一義大利精華12天 那些回來之後要注意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