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印度料理的處女吃就獻給了台南 瑪哈印度餐廳

印度瑪哈03.jpg

我本人蠻愛吃異國料理的,但大概僅限於韓式、泰式、義式這類比較普羅大眾的

從來沒有想過印度料理有一天會列在我的美食清單中

但在好友的推薦之下,她說她吃過一次就上癮了,真的讓我很懷疑有那麼好吃嗎

所以我們一行總共三個人就前往瑪哈印度餐廳的夏林總店開吃了

台南瑪哈印度餐廳 夏林店(可刷卡 / 無停車場)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67號

電話:06-223-2277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30

消費日期:2016/01/24(日)中午

我們點的是三人套餐$1788+1成服務費,我忘記拍菜單了(汗)

反正我都有拍菜色囉,大家參考參考吧~XD

首圖左側的是開胃菜-瑪薩拉蔬菜脆薄片,很爽口很開胃不錯吃

右側的是印度香濃蕃茄湯,一點料都沒有可是卻很好喝耶!

BTW他們上菜速度有夠快喔,如果都是女生的話老實說這份量有點太多

而且畢竟印度料理就是一堆餅要沾咖哩來吃的那種,吃久說真的有點膩

大家還是評估一下份量喔!接下來進入到前菜的部分

印度瑪哈02.jpg

左邊是蔬菜黃金餃,印度菜只有雞肉跟羊肉,沒有豬肉跟牛肉選擇有點少

一直吃雞肉吃久也是蠻膩的。右邊是蒜味烤餅好長好長啊,脆中帶軟

印度瑪哈05.jpg

左上是印度坦都雞肉捲,濃濃的異國風情好吃喔,右上我忘了是招牌還是塔米爾了反正都是雞肉

要澆那個綠綠的醬汁來吃有點甜甜的,下方先跳到甜點,印式芒果鮮奶酪是絕對安全的不二選擇

另一個大圖的是印度牛奶小米布丁,吃起來蠻特別的不難吃喔,就有點像稠的西米露這樣子

甜點還有另一個選擇是蜂蜜甜優格,但據來吃過的朋友說不好吃所以我們就沒點啦!

印度瑪哈01.jpg

接下來進入到咖哩的部分啦,我們選的是白醬香濃羊肉咖哩(右上)跟紅醬奶油雞肉咖哩(左下)

都是雞雞雞雞啊,羊肉有點點腥所以我們剩蠻多的(暈),紅醬好吃好吃

我有點忘了是選兩種還是三種,但紅醬是最好吃的沒有錯

左上是傳統長餅,右下是印度甩餅,我個人喜歡甩餅因為好Q啊~我愛QQ

就是一直拿餅挖咖哩吃囉,一直重複,吃完我的肚子都快炸了啊,有夠飽的!

飲料的話我們都是點印度冰奶茶,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跟一般在賣的那種印度拉茶有點不一樣,有種說不上來的香料味撲鼻,還蠻好喝的喔!

很特別的印度料理初體驗,推薦給大家嘗嘗鮮囉^^

arrow
arrow

    #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